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番外(2)·夫夫日常生活小彩蛋

前文:(1)  (2) (3)  (4)  (5)  (6)  (7)  (8)  (8.5)  (9)  (10)  番外(1)·黄老板的日记

突然发现隐藏小片段没放出来_(:з」∠)_

本子通贩:→ ◇戳我◇

会参加CP18.5哦 :3

 

 

 

黄少天觉得最近来店里的小姑娘真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周泽楷在门口收账的时候。
他发现虽然周泽楷不太爱说话,但是很喜欢笑。收完钱,找零的时候,都会随着人民币,附赠一个周式微笑,把人眯得眼花缭乱的。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发现尤其是对小姑娘和大妈笑得特别多。
“周泽楷你怎么老是笑啊。”
“不好吗?”


确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周泽楷一笑,店里来的女性顾客就特别多,生意自然就好。
但是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黄少天辗转反侧了一晚上,终于想出一个办法。


周泽楷觉得今天店里所有的客人都有点莫名其妙,全都用微妙的眼神盯着自己,有些客人一脸不甘心,有几个姑娘还老是捂着嘴笑。
去洗手间照了一下镜子,脸上没有东西啊。
“唉,小周,恭喜啊。”经常来店里吃面的李大爷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周泽楷一脸迷茫:“恩?”
“你小子别装啦,什么时候把女朋友带来给你大爷看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大爷一脸“我懂的”的表情。
听见女朋友,周泽楷下意识地往厨房方向的黄少天看了一眼。
“嗯,好。”正直青年周泽楷如是回答道。
李大爷牵着球球满意地走了。


晚上,当周泽楷准备洗澡的时候,他发现脱下的外套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纸条,上面的字迹有点眼熟。


“此人名草有主。”

 

 

————THE END————

 

 

算是出本子的小彩蛋啦,至此已经公开全部文本w

感谢每一位追着这本小甜饼完结的姑娘!

最近实习太忙了qwq本来答应周更隔壁的魔道的,这两天回家倒头就睡,醒来已经半夜两三点了,洗漱一下就要去上班了

我错了_(:з」∠)_

等更完手头的稿子和隔壁魔道,有机会的话开个点文吧,不过每次点文好像都是催更我之前的坑比较多嘤嘤嘤_(:з」∠)_

超感谢还没有取关我这条咸鱼的姑娘们,好的我去洗洗睡了,晚安=3=

评论(2)
热度(18)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