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8.5)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本章交待黄少相关,算小番外,比较短小  :3

 

 

 

黄少天知道自己不太正常的性取向时,大概还是在读大学的时候。

 

这个年龄的男生总有些正常需求,比如电脑里说不清楚多少个G的片子。黄少天很少看,基本没打开过那个文件夹,这些都是隔壁寝室的哥们分享给他的。

直到有天临近毕业整理电脑,黄少天抱着半好奇半激动的心情打开了它。列表是按顺序播放,黄少天一连看了三部都没有想抒解欲望的心情,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寡欲清心了。

正当他这么想着,电脑上已经在自动播放下一部了,画面上出现的是两个男人。

黄少天愣了愣,虽然之前有挺几个学妹说GAY啊,男生和男生在一起什么的,但是亲眼看到还是有点……微妙。

 

就像是一个直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全程以【目瞪口呆.jpg】的姿势看完了一整部钙片,黄少天拿水的手都有点抖,洒在了裤子上。

然后,他发现,他硬了。

 

行动派的黄少天想都没想就直接和家里人说了自己的性取向。

在接受了老爸的拖鞋底和老妈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后,黄少天和家里冷战了近一个月。

毕业后义无反顾地收拾行李来到了另一个城市,自己打工,慢慢攒钱,几年后自己开了一家米线店。

 

他以为,这辈子就会这样一直一个人开着米线店,每天和店里的客人聊聊家常,慢慢琢磨着店面的发展,一个人过节,每年过年往家里打点钱,直到有一天爸妈能接受他了,他再回去陪着爸妈度过晚年……

 

他以为,这就是他人生的标准结局。

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个人对他说:“你好,我来应聘。”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喜欢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TBC————

 

 

期中地狱期终于结束了!悄悄上来摸一小段_(:зゝ∠)_

 ☆文章最后一段出自顾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完结倒计时:1.5

评论(4)
热度(19)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