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8)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上一章 : (7)

 

 

 

平时的饭菜基本是两人轮流着做的,不过大部分都是周泽楷在忙活。

也不是什么住在黄少天这儿的硬性规定,只是周泽楷觉得黄少天每天店里忙着煮米线,回来还顿顿让他做,自己着实过意不去。

周泽楷做的饭菜实在算不上好吃,尤其是他吃过黄少天做过的饭后,更是觉得自己做饭的技能点是该好好点点了。色相平平,味道平平,说不上难吃,也说不上好吃,就是觉得哪儿不对。这可和他的颜值一点都不相称。

每次黄少天都十分给面子地把桌上的饭菜基本都吃完,心情好还会夸周泽楷几句。

 

但是今天有点儿不太一样。

黄少天扒拉几口饭就不吃了,一直拿筷子戳着米饭发呆。周泽楷有点不知所措,难道今天的菜特别难吃?

有点小心翼翼地开了口:“不好吃?”

“难吃死了。”得到的是黄少天毫不留情的回答。

 

“咔擦——”周泽楷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碎了的声音。虽然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做的有多好吃,但是平时黄少天都是笑着吃完的,今天冷不丁地说了句大实话,周泽楷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买小笼?”

“不吃,没胃口。”黄少天头都没抬一下。

 

不得了,黄少天居然没胃口。

周泽楷觉得事态有点严峻了。

 

“怎么了?”

黄少天瞬间抬起头,好像等周泽楷问他这个问题等了很久的样子:“我和你说真是气死我了,今天不是店里那个小姑娘知道我不吃秋葵吗,然后她就发了微博,说家门口一家米线店的老板不吃秋葵,还在微博上艾特了我。结果就有很多人私信给我发秋葵的照片,说是想试试是不是我真的不吃秋葵。恶心了我一下午!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你!周泽楷!我靠靠靠靠你没事干吗和别人说我不爱吃秋葵啊!”

“对不起。”周泽楷低着头,道歉的态度十分诚恳。

 

黄少天感觉一拳打在棉花上,怎么那么快就道歉了,我还没发泄完呢你怎么态度就那么好呢!虽然知道错不全在周泽楷,但是他总不见得把人家小姑娘叫过来说一通吧,人家毕竟还是店里的常客。

所以,这个锅必须得有人背,不然自己不就白白被恶心了一下午了。

这么想着,黄少天没好气地放下了筷子,一副“我很不爽,别来烦我”的样子,转身就进了自己卧室。

留周泽楷一个人在餐桌上又内疚又难过。内疚的是让黄少天恶心了一个下午,难过的是黄少天不理他了。自己今天理出来的几种可以少进点货的菜,还没和他讨论呢。

 

独自一个人把饭桌收拾好,平时都是黄少天和他一起理的,今天黄少天生气了,只能自己一个人了。

黄少天在房间里抱着抱枕想了半天,觉得这样对周泽楷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其实自己的气刚刚关上房门没多久就已经消了,就是拉不下来脸去道歉。

他决定,打开房门悄悄看一眼。

 

厨房里周泽楷的背影满满的都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的气场,黄少天看着这么一个一米八的大男生周围充斥着这种可怜兮兮的气场不经觉得有点好笑。

 

但是还是没和周泽楷说话,他可正“生气”着呢。

 

————TBC————

 

完结倒计时:2

评论(6)
热度(19)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