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叶黄·更喜欢你一点

叶修站在街旁的一棵树下抽着烟,不时地看着对面商场大楼的时钟。啧,难得哥准时一次,黄少天怎么迟到了。

 

今天约好了和叶修去逛(yue)街(hui),黄少天大早上就的就打车直接往这边赶。

黄少天跳下车,气喘吁吁,“我说叶修你怎么来这么早啊?我可是大早上就朝这边赶了不得不说你们H市堵车堵得真严重,堵到了现在你说怎么赔偿本剑圣的损失啊。”

叼着烟,叶修无辜地摊着手:“我没觉得堵啊。”
“哎哟我去你是步行过来的吧本剑圣是打车的你去问问司机师傅哪里不堵车行了行了赶紧走走走。”一边拽着叶修往步行街走一边不忘和叶修抱怨。
被人拉着往前走,叶修连忙把烟换到右手,怕烫着黄少天,“啧,急什么,行行行,走了。”


被黄少天拉着进了一家服装店,叶修觉得有点头疼。

“来来来叶不修你要买什么我来帮你看看啊本剑圣品味可是不一般!唉这个衬衫怎么样觉得挺配你的听说你有个弟弟叶秋?”黄少天左手一件格子衬衫,右手拿着一件条纹衬衫,轮换着在叶修身上比划。
叶修哭笑不得:“不是你说出来逛逛的吗,买什么你没打算?衬衫……不太适合我,洗起来太麻烦了。恩……我是有个蠢弟弟。”
“哎哟这你就嫌麻烦你怎么活过来的这件挺适合你我帮你买了啊来来来包起来叶修你拎着你弟弟肯定穿起来特别体面哪像你。”黄少天从服务员手里接过袋子说道。
叶修凑到黄少天跟前:“黄少天你再说一遍买给谁的?”
黄少天看人凑过来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了一步:“我靠叶修你吓死我了当然是买给你的啊怎么不喜欢啊本剑圣很少给别人买东西的你还不领情。”

听到满意的回答,叶修好心情地笑了笑。

“给给给自己拿着我去前面看看啊。”黄少天把袋子塞叶修怀里,跑到肯德基过去买了两个甜筒回来,“叶修你吃不吃?”没等叶修回答,他又继续自顾自地说了起来,“看你很想吃的样子,勉为其难给你一个吧。”
灭了烟接过黄少天手上的甜筒,叶修揶揄道:“难道不是因为第二个半价?”看着黄少天明显阴沉起来的脸色,叶修连忙止住了玩笑话,“吃吃吃,难得能从黄少手里分吃的。”
“我靠靠靠叶修你几个意思!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会在乎这点儿钱你爱吃不吃!”说完,头也不回地往前面走去。
“唉别走啊,哥错了还不行吗!……哎哟!”
黄少天还是朝前走,听到叶修的低呼声脚步慢了慢。
“嘶……少天,扶我一把。”
黄少天咬了咬牙,还是转过身来,看见叶修在地上,连忙问道:“喂喂……没事吧你没事就快点起来啊。”
地上的人顺着黄少天的手用力一拉,借着力一把拉过揽着:“凑近点看看哥那张帅脸破相没。”
“去你的,别趁机吃我豆腐。”一巴掌糊上叶修靠近的脸,这么说着,却没用多大的力。
“恩,就只吃你豆腐。”拉着黄少天胳膊的手慢慢环上人的腰,头往黄少天的颈窝蹭了蹭。
黄少天身体僵了僵:“你,你干吗!街上那么多人呢!”“没关系,让他们看。”
“啧啧啧,老叶你也有撒娇的时候啊哈哈哈哈,真应该拍下来给队长他们看看。”不自然地拍了拍叶修的背,黄少天无力地打趣道。

尽管二人不是第一次一起上街,但考虑到身份的缘故,无论在H市还是G市,叶修和黄少天都很少做出亲密的动作。

没等黄少天继续想下去,叶修就抬起了头,和没事人一样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后向前走去,仿佛刚刚那个靠着黄少天身上腻歪的人不是他。

“走吧,楞着干什么。”走了两步发现黄少天没跟上来,叶修转过头催了一声。
“喂喂喂,是你突然先停下的好吧,怎么开始怪我了。”黄少天果不其然表示了对前面的人的不满。
叶修没理他,笑了笑放慢脚步,等着黄少天跟上。


好像更喜欢他一点了。
叶修这么想着。

 

————THE END————

 

本来是为了和媳妇儿第一次战叶黄正片自己撸的剧本,去年那个时候第一次出小说角色的正片,感觉出得不是很好,决定把这套片子当做黑历史,今年冬天重新出一遍

修改了一半的剧情变成了这个段子

放张没脸的,当半个预告吧

 

黄少天 CN:风归  (微博 @ 嗜睡症少女风归)

叶修 CN:云止      (微博 @ 日夜不休日叶不修)

PHX:大受            (微博 @ 大受不是受)

 

感谢收看 :3

————————————

 

“哎哟我去你是步行过来的吧本剑圣是打车的你去问问司机师傅哪里不堵车行了行了赶紧走走走。”一边拽着叶修往步行街走一边不忘和叶修抱怨。

被人拉着往前走,叶修连忙把烟换到右手,怕烫着黄少天,“啧,急什么,行行行,走了。”

评论
热度(10)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