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2)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1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转眼间周泽楷已经来了快一周了。

他发现人不多的时候黄少天会走来走去看客人吃剩下的碗。

 

当客人吃干净了碗里的米线,黄少天会立马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快看我做的米线客人可喜欢吃了<( ̄︶ ̄)>”

当客人吃得有点剩下就瞬间会失落起来,变成话唠模式在一旁碎碎念。

 

黄少天很喜欢发颜文字,比如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总是喜欢在QQ上找周泽楷聊天。

 

 

夜雨声烦22:23:49

小周小周,睡了没有(。_ 。)

 

一枪穿云22:24:00

没,有事?

 

夜雨声烦22:24:18

没事就不能找你聊天了吗(¬_¬)!我有点睡不着,来聊天!反正你也应该没事吧owo

 

一枪穿云22:24:24

恩……好

 

 

然后周泽楷就陪黄少天聊了一晚上,确切地说应该是看他发消息发了一晚上——都是黄少天在说话,周泽楷负责“恩”和“对”。

虽然和黄少天聊天导致周泽楷没睡够,但是他也并不觉得反感。

没几个人能和自己聊那么久。

周泽楷反而还有点开心。

 

之前黄少天说包吃住其实也就是让周泽楷住在自己家的次卧,反正空着也是空着。

早上也是一起来店里开门,周泽楷和黄少天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两个大男人住一起又不会少块肉。

 

但是常来店里的小姑娘看自己和周泽楷的眼神好像越来越奇怪了?不不不,一定是自己想太多。

 

看见那个小姑娘碗里剩了几个肉丸子,黄少天又忍不住站在人家背后怨念了:“你怎么不吃了呀!是不好吃吗?你再尝尝嘛,这个丸子我专门挑超市里贵的品种买的,味道可好了!你吃不下了米线搁那儿把菜吃完嘛,怪可惜的。是不是我做的米线不好吃啊?不好吃你跟我说啊……唉你别笑啊!”

黄少天在姑娘背后一开口,吓得人家手一抖,说到一半,那个姑娘又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了起来:“我只是今天不太饿啊……”

“啊?不饿?不饿你早点讲嘛,你告诉我,我给你上个小份的,还能算你便宜点呢。我还以为我手艺退步了,哈哈,我就说我做的米线怎么可能不好吃哈哈哈哈。”

那个姑娘对面也是一个姑娘两个人大概是一起的,她招呼加一份豆芽。

黄少天本来之前笑着走远了,又“蹭——”地一下窜回来说:“哎呀你不用特意点的,这个米线里本来就有的,你爱吃我可以多给你加一点!”

 

要豆芽的姑娘还没回答黄少天,站在收银台旁边的周泽楷忍不住看了一眼黄少天,“你这样还做不做生意了。”

黄少天一脸“我竟然无言以对”地看着周泽楷。

但是之后还是免费给那个要豆芽的姑娘加了豆芽。

 

周泽楷一脸生无可恋。你开心就好。

 

 

——TBC——

 

感谢收看

评论(2)
热度(28)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