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4)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黄少天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奶黄包和虾饺。满足地轻轻打了个饱嗝,把装点心的一次性盒子和塑料袋扎了扎放在门口打算过会儿带出去。

周泽楷在黄少天吃东西的时候去他房间找了一件厚实的外套拿了出来,见黄少天已经吃完,把外套递给了黄少天。

“嘿小周你好体贴啊,我正想去拿外套呢。你等一会儿啊,我还要去拿身份证。”

“嗯。”周泽楷没跟着黄少天进卧室,坐在客厅玩手机,等他出来。

 

保卫萝卜都打了两盘了,黄少天还没出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周泽楷把手机收回兜里,走进了黄少天的卧室。

……

一会儿的功夫怎么变得那么乱。

“少天?”他朝着蹲在床头柜旁边的人叫了一声。

“唉,在呢。小周你怎么进来了?我身份证找不到了,你再等会儿哈,马上,马上就好。”一边胡乱翻着抽屉,一边随口应着周泽楷。

这大冬天的,为了找个身份证,黄少天愣是出了一身汗,头上冒着细密的汗珠,在床头灯的照射下亮晶晶的。

见黄少天出了汗,周泽楷轻轻皱了皱眉,“我来帮你。”

走到黄少天书桌前,仔细地翻了起来。

 

“啪嗒——”一张卡片状的东西从周泽楷手里的书中掉了出来。

弯腰从地上捡了起来,果然是黄少天的身份证。

上面的人大约是大一大二时候的模样,一头不同于现在金黄的黑发,戴着一副眼镜,咧嘴笑得特别开心。

 

以前的少天真是……好可爱啊。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嘴巴就先它一步说出了话:“少天,找到了。”

“噢噢噢!对没错就是它!上次看书找不到书签就随手拿它夹书了。果然两个人找比较快。”黄少天抹了把额头上的汗,从对方手上拿过身份证,“谢啦。可算找到了,我们出去吧。”

“恩……”周泽楷有点不舍地看着身份证从自己手上被拿走——他还没看够少天以前的样子呢。

以前的少天,戴眼镜吗?

 

像是知道他心中的想法一般,黄少天回答了他的问题:“戴啊,现在也戴。不过对于煮米线来说,框架镜太不方便了啊,所以换成了隐形眼镜。诺,你看。”

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回过神的时候,面前已是一张放大版黄少天的脸。

黄少天看见对方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看见了隐形眼镜,这才满意地退了两步回去。

 

电梯里闷闷的空气蒸得周泽楷耳朵有点红。

明明是冬天啊。

 

 

——TBC——

 

 

写到身份证掉出来那段我在想,身份证掉到地上是什么声音呢

我问我妈,我妈说你拿自己的身份证试试呗

我试了

我说是不是啪嗒?

她说,也有可能是咵擦。

我说那不是掉了,那是断了好伐【手黄再见】

然后我们两个就一起在沙发上笑成傻逼

其实不笑也是傻逼【喂

 

感谢收看  :3

评论(6)
热度(30)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