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喻黄·咦?我的外卖呢(下)

架空私设有,OOC有,糖有
歌手喻x外卖小哥黄

前文: (上) (中)

 

 

黄少天觉得自从那天给魏琛送外卖遇见喻文州起,就开始遇见很多奇奇怪怪的的人。

比如今天外卖送得好好的,路上遇见一……一星探?至少她是这么自我介绍的。

黄少天当时看着妹子长得还算挺好看的,就没拒绝人家,收下了名片。但是也没当回事儿,谁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第二天下午他接到了那个星探的电话:“你好,是黄少天先生吗?我是昨天在街上遇见你的陈果,有兴趣来我们荣耀公司面个试吗?”

 

荣耀?是我想的那个荣耀公司吗?还是山寨的?

带着满脑袋问号,黄少天恍恍惚惚地走进了荣耀公司的大楼。

“你……你好,请问陈果陈小姐在吗,她叫我来……”

“哦,面试是吧,没想到陈果叫来的人是你小子,啧,跟我来吧。”身后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黄少天转头一看:“老魏!”

“怎么,几天不见想我了?”

“去去去,没皮没脸的,我是在想那个叫陈果的,真是荣耀公司的啊。”

“对啊,我们公司的,你没看吗,名片上这不印着么,荣耀公司。”

“我以为是山寨的……”

“谁那么大胆儿山寨那么大的公司啊。”

“嘿嘿嘿,我这不看见偶像的公司向外抛橄榄枝有点不太相信吗。对了,叫我来干吗?缺打杂的吗?其实要是对象是喻文州,我也不是不能委屈一下……”

“到了。”魏琛带黄少天来到一间会议室,“在偶像面前冷静点。”

“啊?”

 

喻文州最近的新唱片,打算找个搭档一起诠释这次的主题。找人的工作依然是由人事部的陈果负责,但是找来的人是黄少天,这件事情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不管怎么说,黄少天现在就坐在荣耀的会议室里了。

 

全程懵逼状态地听完了会议,黄少天除了收获一份合同之外,还收获了被喻文州的笑容闪瞎的双眼。

 

“今后请多多指教啊,少天。”

 

 

————THE END————

 

好的这篇就莫名其妙的完结了,少天不送外卖了,去和偶像喻一起唱歌了

所以没有外卖了,你看我有点题耶【滚

过会更一篇这个的后续(番外?),论坛体,可以单独看也可以连起来看 :3

评论(2)
热度(13)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