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喻黄·咦?我的外卖呢(中)

架空私设有,OOC有,糖有 

歌手喻x外卖小哥黄

不知道为啥,超链接八阿哥了,半天弄不出来

想看上章麻烦移步主页qvQ

 

 

 

签售会临近傍晚才结束。

等工作室的一群人解散,走出会场,天已经黑了。

喻文州到家已是十点多,大半天没进食,早就饿得不行。拿起魏琛前两天给自己的外卖单子,打了个电话,就进浴室去洗漱了。

 

“黄少,麻烦你去把这个单子送一下,你就可以直接回去了。刚好这个单子离你家还挺近的。”店长对着在一旁抹桌子的黄少天道。

“哦好的,谢谢店长!叫得什么啊?我看看,我去,点那么多,几个人啊,这都几点了,大晚上暴饮暴食是不是不太好。”黄少天接过东西小声嘀咕着。

“行了,别啰嗦了,快去吧。”

“好的店长,我走了,明天见!”

 

外卖比想象中来得还要的快,喻文州刚关水龙头,门铃就响了。想着“大晚上的送外卖总不见得是个小姑娘”,喻文州随手拿了条浴巾裹了裹,就去开门了。

 

“你好请问是喻先生吗?这是您的外卖请……签收……”卧槽!卧槽!卧槽!WTF?!我是先吐槽大明星半夜点高热量垃圾外卖比较好,还是吐槽原来唱歌的也可以有腹肌?

我呸!怎么能说自家店的东西是垃圾外卖呢,还好没被店长知道,要不然又要扣奖金了。噫?为什么是又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脸色一会震惊一会愤怒一会羡慕最后还松了口气,前思后想了半天还没把外卖给自己,忍不住出声唤了他一声:“咳,少天?好巧啊,又遇见了,其实我不太介意你再想一会儿的,但是你能不能先把外卖给我,门口有点……冷。”

“啊?”黄少天朝喻文州看了一眼,对方才围了一条浴巾,“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是你的外卖请拿好,我我我我想起来还有别的单子要送,你你你慢用。”

“唉——”我钱还没给呢。

然而黄少天已经走到等电梯的地方了,自己只穿一条浴巾也不好追出去。

喻文州无奈地笑着关上门,穿好衣服消灭起了外卖。

 

黄少天从送外卖又一次遇见喻文州起,整个人仿佛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做什么都不走心。

“黄少,黄少?黄少天?小黄?大黄?”店长连着叫了黄少天好几遍,都没反应,只好凑近他耳边“喻文州。”

黄少天“蹭——”地从收银台前站直了,“哪儿?哪儿?哪儿有喻文州?他来了?”

“你小子能不能好好干活了!”恭喜玩家黄少天触发技能:店长的咆哮。

“是是是店长!好的店长!没问题店长!所以有什么事要叫我做的?”

好像也没什么事要做的……“咳,你。”

“是!”

“随时待命!”

“好的——唉?”

 

随时待命的黄少天百无聊赖地拿着遥控看着店里的电视,有一搭没一搭地换着台。

“今天的财经新闻就是这些,感谢大家收看。”

“球进了!!!!5号选手XXX不负众望地成功挑选了XXX守门员的死角……”

“好,那么接下来让我们问文州几个问题。”换台的手突然停了,“文州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说不上喜欢,应该说有点好感吧。”

“喔——那方便透露一下对方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吗?”

面对主持人的话,喻文州笑得意味深长,仿佛陷入了某种回忆中:“害羞的时候话挺多的,笑起来有个虎牙。”

“看来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呢,电视前走知性成熟路线的喻粉姑娘们估计要伤心了哈哈哈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下一个问题——”

“哔——”电视机变成了一片黑屏。

“上班时间看什么电视,去去去,有个外卖单子送一下。”

黄少天怨念颇深地朝店长看了一眼:“哦。”

 

今天也要好好送外卖呢,少天。

 

 

————TBC————

 

一觉醒来已是下午,我我我我我有罪

下章完结啦

冬天,不想更新的最大敌人是拖延症和温暖的被窝

 

 

评论(2)
热度(13)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