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我家院子出去有个小山,山上有两条蛇。一条绿色的毒蛇,一条红色底黄色纹的毒蛇。和他们一开始起了争执,我觉得他们要伤害我们,他们觉得人类一直瞧不起蛇。
后来发现绿色的那条蛇是个傲娇,一定要顺着毛说话,虽然蛇没有毛。
混熟了之后,两条蛇居然在我面前变成了人,带我去山上玩,告诉我这里的鸟比青蛙好吃。可是我不吃鸟和青蛙啊……
作为回敬【?】我带他们去电玩城打游戏,反正特别嗨,怎么浪怎么来。
之后了解到他们两条蛇是兄弟还是主仆来着,反正有点上下级关系,但是绿色的那条不太介意。
对了,绿色的那条特别帅!反正就是长得很对我胃口!
后来我和那个傲娇在一起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老喜欢咬我,脖子胳膊大腿肚子,我靠,老兄你是毒蛇啊!
每天早上起来,我身上都是各种伤口,伤口很奇怪,不像蛇咬的,像擦伤一样,每块伤口面积都很大。伤口很疼,有种灼烧感,应该是蛇毒的关系。看见我身上那么多伤口,傲娇会笑得很迷。我觉得他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
那个傲娇吃过早饭之后会带我跨过各种小溪小泉去山上,很奇妙的是,每次跨过一条水域,我的伤就好了。
后来过了很久,傲娇好像要和那条红黄花的蛇一起离开我家后面那座小山,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说好呀。

我醒了,新买的枕头边有点我睡觉时留出生理性眼泪,还有点口水。
上海今天下雪,按照魔都的尿性,应该是阴沉的天气。
可是我却看到窗外一阵阳光明媚。

评论(2)
热度(2)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