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喻黄·咦?我的外卖呢(上)

架空私设有,OOC可能有,糖有

歌手喻x外卖小哥黄

 

 

 

 

唉,谁把外卖地址选在山上的!虽然离店里不远,可是这爬山真是爬死人了。黄少天穿着送外卖的工作服,牛仔裤洗得发白,已是入秋的季节却满头大汗,心里嘀嘀咕咕地往山上爬着,看见离山顶不远处的台阶上坐着一个人,只是头低着,有点难看清到底是谁。

黄少天忍不住开了口:“嘿,小哥,问你个事儿,我看附近也没什么别的人了,你认识叫外卖的那个魏琛吗,怎么不见他人影啊?唉,我看你穿的很多啊,又是长袍又是什么靴子的,那么神秘,不过倒是很像喻文州的新造型,那个吸血鬼啊。喻文州你知道吗,当红明星!多少人的偶像……”

那人几次都欲插话,但始终找不到切入点,无奈地把帽子掀了下来,露出一张长得极为眼熟的脸。

 

黄少天懵逼了。

“本本本本人?!“

 

那人亲切地朝黄少天笑了笑:“你好,我就是喻文州,很高兴你知道我。”

 

“哟,少天你这小子可算来了,饿死老夫了……文州你在这啊。来来,开饭了开饭了。”魏琛粗着嗓子往身后山上吼了一声,只见陆陆续续又下来五六个人。

 

看着架势,有的化妆师有的扛相机的,黄少天很快就反应过来是喻文州在拍新歌的外景。

还真是喻文州啊!

 

“少天你不一起吃吗?”喻文州看黄少天一脸呆滞的样子着实有趣,忍不住开口找个话题叫醒他。

“啊?不不不不用了,你们吃,我先走了,还有别的单要送。”黄少天突然被喻文州叫的这一声叫得脸都热了,低着头就跑了,跑了一半又回来了。“咳,老魏!你还没付钱!”

“唔?欠啧欠啧,下赤去给。”魏琛吃着东西,口齿不清地回答着。

黄少天没说话,对魏琛做了个鬼脸和用很鄙视的眼神朝对方看了一眼,跑下山去了。

 

“很熟?”

“恩?恩,经常去这家店叫外卖,盖浇饭不错。”魏琛本来埋头吃得正嗨,意识到喻文州是在和自己说话,忙咽下嘴巴里的东西应了一声。

宽大的帽子遮去了喻文州的半边脸,魏琛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良久,喻文州放下手中的餐盒,对周围的人说:“赶紧吃完赶紧拍吧。好像是有点热。”

周围的众人用一副“天……总算是回到正常人的体感了,你终于觉得热了。”的目光看了喻文州一眼,又速度地扒了几口饭。

 

 

新歌的MV拍得很好看。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文化水平实在有限,想来想去也只想得出“好看”这两个字。

歌曲讲述了一个简单又老套的故事,一个不懂什么是爱的吸血鬼,冷漠地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姑娘为了自己走向死亡,直到第一百个死去的姑娘对他下了诅咒,他将永远是一个蝙蝠,直到他真正地爱上一个姑娘,并且把她也变成吸血鬼,让对方陪伴自己度过漫长又无趣的一生,否则就永远只是蝙蝠。

 

这简直是青蛙王子的改编BE版嘛!看完MV的黄少天忍不住吐槽道。

但是,人帅,拍剧情多俗的MV都有很多人喜欢,尤其这次和喻文州一起合作的还是时下人气也特别高的苏沐橙。

 

虽然说是说拍得烂、故事俗,但是周末,黄少天还是和店长请了一天的假,去排了专辑的签售会。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在快走到会场的时候从包里摸出了帽子和墨镜。

“啪——”黄少天被人撞了一下,墨镜掉在地上,还被刚刚那个撞他的人踩了一下,就这么,碎了。

“我靠……”

“不好意思,没看见你,要不我赔你吧。”

“你?你谁……”看着对方穿得很随意,但是胸口那块工作人员的牌子很快吸引了黄少天的目光。

对方看黄少天盯着自己的胸卡看,很是大方地把工作证拿下来给黄少天看个够。

【荣耀工作室

姓名:叶修

编号:019970529JMX】

 

叶……叶修?

 

“叶修——”

叶修和黄少天闻声抬头,发现魏琛从对面跑了过来。

“台上有个灯不亮了,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你回去看一下?唉,黄少天你小子怎么也在这儿,我说了我下次来会付饭钱的啊,你也不用追到这儿来吧。”

 

“我……”一向话不算少的黄少天顿时一阵语塞。

“我不小心弄坏他墨镜了。”叶修道。

“哦这样啊。”魏琛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找叶修去帮忙的,连忙拉着叶修就走了。

留黄少天一人和碎掉镜片的墨镜在原地。

 

 

喻文州以为那天黄少天只是单纯的“知道”自己,没想到新专辑的签售会上也能遇见他。

虽然对方一副装作没见过自己的样子。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特别有意思,尤其是排在一堆妹子中间被议论纷纷还装听不懂的样子,明明耳朵都红了,真是特别——恩,可爱。

 

喻文州为自己想出一个合理的形容词而感到满意,小幅度地自顾自点了点头。

吓得正要接过专辑的黄少天以为喻文州认出了自己,在和自己打招呼。

十分尴尬地朝喻文州回了“HAI”,结果换来的是喻文州的一脸无辜和茫然。

黄少天更尴尬了。

 

尴尬的黄少天尴尬的走了,留在签售会桌子前的喻文州心情大好,对接下来的姑娘都笑得十分灿烂。后面的小姑娘还以为自己和别的粉丝不同:看!我喻就对我笑!还笑得那么苏!一定是对我有意思!

 

真是十分有趣的一个人呢,少天。

 

 

————TBC————

 

我回来了!

新年快乐=3=

不好意思终于产粮了【躺平

新年阶段应该会持续更一些小短篇

叶黄和周叶两篇我再好好想想,感觉可能卡在一个点了,怎么写都不满意,已经删删写写好几回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有脑洞就要赶快写,否则隔太久容易忘了当初的兴奋点

 

评论
热度(35)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