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肖戴·张嘴吃糖

2.29女生表白日!不答应要给伤心补偿费!

 

 

 

肖时钦觉得今天的戴妍琦很奇怪。

 

“队长队长,你的表用了好久了唉,换一块吧。”

“可是没坏啊……”肖时钦还想继续说什么,就被戴妍琦打断了。

“我都帮你准备好了,算提前给你过生日了,喏,给你的。”说着,戴妍琦掏出一块白色的表,放在了肖时钦的手边。

“小戴。”

“恩?队长我知道你很感激我啦,不过不用谢我,这是作为一个雷霆的好队员应该做的!”

“我是想说,我比较喜欢黑色,而且我的生日在六月,现在才二月,这个提前得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戴妍琦:“……”

 

 

“队长,你喜欢猫还是狗啊?”

“狗吧。比较活泼一点……”话音刚落,戴妍琦就跑了出去。

 

晚饭的时候,戴妍琦吃完后放下碗筷,对着肖时钦叫了一下:“汪!”红着脸跑开了。

 

不久肖时钦敲了敲戴妍琦的房门:“小戴啊,你是不是在减肥啊,今天晚饭吃太少了,是不是不好意思添饭?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蛋糕。“

戴妍琦打开房门,看见肖时钦一脸:我很懂你的暗示,啥也别说了夸我几句就行了。

戴妍琦:【冷漠.JPG】

接过肖时钦手上的蛋糕, ”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戴妍琦觉得自家队长有点傻,怎么那么明显的暗示都看不懂,平时看着挺聪明的啊,情商全点给智商了?

 

“小戴。”房门被轻轻扣了两下。

“唉,在呢,队长,什么事——”

“关于你今天送我的表……我很感动。”

来了来了,拿着手表来我房间是要拒绝我吗!好的我已经看穿你了,来吧,不就是十动然拒吗!

“所以明天再说吧。”

“???”拒绝人还要特意约出来拒绝?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世界了。“队长你有话直说嘛,给个痛快行不行?”

肖时钦轻轻叹了一口气,环住了戴妍琦:“你长得有点像一个人。”

“谁啊?”

“我的下一任女朋友。”

 

今天的烟花真好看,就像我一样。戴妍琦这么想到。

 

 

“队长。”

“恩?”

“你的上一任女朋友是谁?”

 

 

————THE END————

 

 

四大心脏之一看不出小姑娘表白???你们和小戴都还是太年轻。

 

我真是好善良,写的CP负责一个劲甜就行了【。

想到几个表白梗就放一起写了,都挺老的了,随便看看

 

米线店那本已经开始准备啦【平沙落雁花式跪地求排版

 

 

评论(13)
热度(32)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