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韩叶·NO ZUO NO DIE

同居日常

尽量不OOC

一发完结

食用接受?

GO↓

 

退役后,韩文清和叶修理所当然地住在了一起,整个联盟除了苏沐橙之外都很惊讶。

找机会去荷兰扯了证之后,两人就过起了平平淡淡的日子。被苏沐橙吐槽这两个人简直是跳过热恋期直接步入老夫老妻生活。

 

吃过晚饭,韩文清洗完碗,和叶修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叶修说要看综艺节目,韩文清则想看电竞之家对联盟新一代的采访。

剪刀石头布定胜负。

最后叶修拿着韩文清的手机去沙发另一边刷微博了。

 

大概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叶修笑得不怀好意地往韩文清靠了靠。

“唉老韩啊,哥有几个字不认识,你也知道我的学历的,帮我认一认呗?”

“说。”韩文清目光依旧看着电视。

“三个日是晶。那三个火念什么啊?”

“yán。”

“三个金呢?”

“xīn。”

“那三个水呢?”

“miǎo。”

“念什么?老韩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miǎo。”

“还是没听清,再说一遍呗。”

“miǎo。”

“噗……哈哈哈哈老韩你学猫还真是像啊。”叶修在一旁早已忍不住笑出了声,看见韩文清黑了脸立马止住了笑声。“咳,不好意思。”

“皮痒了?”韩文清黑着脸深深地看了一眼叶修。

“没有没有。啧,这也不早了,我有点困了,先去洗洗睡了啊,老韩你也早点休息。”

说完,叶修立马起身离开沙发,但没走两步腰间就被一双手给揽了一下,转眼间,整个世界都是颠倒的。

他被韩文清扛在了肩上。

“那一起睡吧。”顺手关了电视机,韩文清扛着叶修走向了卧室。

 

 

 

————THE END————

 

 

自己作的死,含着泪也要把它作完啊叶大大:3

同学骗我的一个梗_(:3」∠)_

觉得太萌了就忍不住码了出来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5)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