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喻黄·年轻真好

两人刚在一起不久的设定

研究生喻文州x美术生黄少天

一发完结

可能有OOC

食用接受?

GO↓

 

 

“文州文州我和你说啊,我今天简直太倒霉了,说好和同学一起去写生的,然后一打开画夹就忘了时间啊……到吃饭的地方才发现已经七点了啊!嗷怎么办怎么办,魏老大让我八点必须到寝室啊,否则就不让我进寝室啊。觉得好对不起郑轩他们,本来说去吃川菜的,我说不吃辣他们才换的店,后来一看时间不对我又先走了,真的好对不起他们啊……”

背着画夹一边冲向地铁站一边握着手机和喻文州打电话的,除了黄少天还有谁。

“少天,你先平复一下情绪,慢慢说。”虽然嘴上说着让对方不要急,但是喻文州这边的脑子已经开始转起来了,平日里被大家一直嘲笑的手速,这会儿可一点都不慢,抓起交通卡和外套就往研究生楼外冲。

 

“啊啊啊魏老大又要训我了,本来上次的素描作业我就没好好画,这次他说晚饭前不去见他重新交作业就不要拿学分了!”

“少天,要不我去接你吧。和魏老师说我带你出去的。”喻文州是魏琛的得意弟子,魏琛一直对他喜欢得紧,虽然也很喜欢黄少天,但是聒噪和温和冷静一比,那着实是不够看的。

“唉唉唉不用了啊,文州你不是刚到宿舍洗完澡吗!我这会儿还在市中心呢,虽然不远但是你过来也要有一会儿的,不麻烦你了!”

“少天。”喻文州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刚刚剧烈运动的呼吸频率,“我到地铁站了。”

 

卧槽……

文州什么时候男友力那么高了!

“回头。”喻文州握着手机,笑着看十米开外的黄少天愣愣地看着自己。“怎么?吓傻了?快点坐公车回去吧。”说着拉起黄少天的手快步走向了车站。

黄少天也不是会多想的人,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在车上一路和喻文州聊天,对方也没嫌他烦。

 

“唉终于到了,反正也晚了,迟一分钟也是迟,半小时也是迟,文州要不我们去吃点麻辣烫吧,学校对面那家麻辣烫特别赞,不过上次去的时候我要的微辣给我放了重辣,服务员什么眼神啊这是……唉我来付吧。”黄少天正要掏钱包,被喻文州给按了回去。

坐在座位上等麻辣烫上来,喻文州习惯性得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一摸口袋脸色却是凝重了起来。

“手机不见了。”

“唉我和你说这里的土豆很……什么!手机不见了?!文州你再好好找找?”

 

又把口袋从上衣外套到裤子的摸了一遍,结果只是更令人伤心。

“应该是下公交车的时候被人偷了的,下车前几站我还拿出来看了时间。”看着黄少天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喻文州停止了回忆。“不就个手机吗,不用在意,你脸上写得我掉手机和你有多大关系一样。”

“我……本来就是我不好,如果我不和你说我看错时间你就不会来接我,不来接我手机也不会掉……”黄少天越想越愧疚,到后来直接就没声儿了。

“别想那么多,东西来了,快吃吧。”拍了拍黄少天的头,示意他别再多想。

 

这种事,岂是能不想就不想的!

黄少天觉得又难过又愧疚,都是自己不对,该死的,早知道就少说两句了。

人在不耐烦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地做出一点想要释放压力的举动,比如说:绕圈。

 

在黄少天第三十二次经过喻文州身边的时候,喻文州一把拉过黄少天抱在怀里。本来还在碎碎念的黄少天一下子没了声音。

喻文州满意地低头在对方的脖子边蹭了蹭。

 

说起来这好像是他们交往以来第一次拥抱。

 

“少天,我来接你是因为我想来,我想让你把这件事拿我当挡箭牌是因为我愿意为你背锅,手机被偷了也不关你的事,你只要知道我乐意这样为你做就好。”轻轻放开了抱着黄少天的手,看着背对着自己却没有任何反应的黄少天,喻文州缓缓开了口。

“恩。那那那没什么事我先回宿舍了文州晚安早点休息啊!”话音刚落,黄少天就一溜小跑进了三号宿舍楼。

 

完蛋了完蛋了,文州应该没看见我的脸吧……怎么说抱过来就抱过来了啊,都不打个招呼!

 

跑那么快……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同时不同地,相距不过五百米的两幢宿舍楼下,都站着一个脸红的人。

 

唉,年轻真好。

 

 

————THE END————

 

一个莫名其妙的梗

真实的故事:3

其实这个梗原来是很苏很少女心的,但是不知道为啥我写出来就是这个鬼样子ORZ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智商问题?

嘛随意看看,就当娱乐一下

感谢收看

评论
热度(9)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