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6)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周泽楷楞了半晌,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目光看着喻文州。

他点点头,又摇摇头。

“没关系。”喻文州笑了笑,朝着在窗口办理业务的黄少天看了一眼。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

 

正当他以为喻文州不会再继续这个话题了的时候,喻文州收回了目光,看向一旁的周泽楷:“你可以慢慢说。”

周泽楷:……

 

“打工,少天包住。”周泽楷想了很久,憋出这样一句话来。

喻文州听了周泽楷的话若有所思,正好这时候黄少天回来了,喻文州站起身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意味深长地说道:“你加油。”

周泽楷一头雾水。

 

“少天,我差不多要走了,下次见啊。”

“班长你这就走了?时间还早,去店里吃碗米线再走也不迟啊。”

“不了。”喻文州看了一眼周泽楷,“你和小周先回去吧,我回租的房子哪儿了,备个课。”

“这样啊,那班长你一定记得下次来吃米线啊,我给你多加点丸子!”

“好。少天,小周,再见。”

“再见啊班长。”“再见。”

 

“办完了?”

“恩。我和你说,帮我办理业务的那个大哥一看就是新人啊,完全不行,一看就是业务不熟练,我去,他办理的时候态度那么差,都没有微笑服务!凶巴巴的,那张脸简直就像收保护费的,吓得我刚刚手抖多交了一百块,不过那大哥人倒是不坏,把一百退给我了。唉我前面看见他胸口明明别的是大堂经理的徽章啊,怎么当业务员了?你说他是不是长的太凶,然后被拉来培训微笑服务啊?”

听着黄少天对那个业务员不知道是褒还是贬的一番评论,和大得没边儿的脑洞,周泽楷觉得有点好笑。“恩。少天说得对。”

“嘿,我也就随便猜猜。”本来想周泽楷说不定会反驳自己几句,没想到对方也顺着自己大开脑洞,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下午回去开店?刚好可以把WIFI给装上。”

“好。”

 

回到店门口,发现上面贴了张纸,中间两行字“有事外出,晚上就开”不是自己写的,显然是周泽楷没跑儿了。那旁边的小字是……?

“老板,你和小哥啥时候回来啊”

“快饿死了,早点回来”

“别被小哥带着私奔了啊”……

我去,这最后一句的画风明显不对啊。应该是平时来店里的老顾客写的吧?黄少天想到了上次来自己店里的几个长得很可爱的妹子。没想到脑洞那么大啊……

被周泽楷带着私奔是什么鬼!要私奔也是我带他好吗!

 

“不进去?”

周泽楷带着疑惑地声音在身后响起,黄少天这才如梦初醒地撕下门上的纸,自己在想什么啊!醒醒醒醒快醒醒!

“少天?”

“啊哈哈哈,你的字真好看啊,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进去,马上就进去!你等我找找钥匙……”

周泽楷站在一旁安静地看黄少天找钥匙,其实黄少天撕掉那张纸之前,周泽楷看见了,他比黄少天高了半个头,黄少天怎么可能挡住他的视线。

带着黄少天私奔,这个主意似乎听上去不错啊。

 

等等。

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不管是站在一旁等开门的周泽楷还是摸了半天都没摸到钥匙的黄少天都陷入了沉思。

 

 

——TBC——

 
天亮了……我去睡一会儿_(:3」∠)_
要是醒来天没黑我就三更 :3

评论(6)
热度(15)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