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5)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黄少天熟门熟路地带着周泽楷去了附近的移动营业厅,拿了号码,两人就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等叫号。

眼前一暗,一个身影走到黄少天二人的跟前,挡去了大部分光线:“少天?”

“班长!”“喻老师?”

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声音同时响起,出声后双方都是一愣。

黄少天看了看笑眯眯的喻文州,又看了看看着喻文州的周泽楷,先出了声:“小周你认识班长?”

“恩……”周泽楷点了点头,欲言又止地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好。

 

“还是我来说吧。”喻文州接过话茬儿,在周泽楷旁边的空位坐了下来,“我毕业之后本来在G大给魏老师他们做助教,魏老师退休之后,我从助教变成了G大的老师,这次来S市做一个课题演讲,小周是我那个课题演讲班上的。少天以前和我是大学同一个班的。听说少天在附近开了一家店呢,就出来再附近走走,没想到还真遇见了。”

 

“啊班长你来S市都不告诉我一下!我可以去接你的啊。我在这附近开了一家米线店,生意还不错哈哈哈哈……要不要去尝尝?我请客!”

“好,过两天等我下午没事就过来,这次在S市要待一个月呢,少天这么说我就不客气了,刚还在愁午饭和晚饭没地方解决呢。”

“好啊!没问题,班长你不嫌腻你一日三餐都来我们店里解决也没问题!”

“啊……那大概是会腻的,我开玩笑的啊少天。”

 

两个人隔着自己聊得那么开心,周泽楷觉得自己就是个十万伏的电灯泡,锃光亮的那种。

“请1108号至一号窗口。请1108号至一号窗口。请1108号至一号窗口。”

 

“要不……我去办,你和喻老师继续聊?”谢天谢地,我终于不用做电灯泡了。

“那怎么行!你又不是老板,我去吧,你和班长坐在这儿等我!”说罢,黄少天拿了周泽楷手上的号码牌就去了一号窗口。

 

周泽楷坐回原位,不自在地搓了搓冻僵的手,呵了口气,塞进了外套口袋里。

 

气氛有些沉闷,好像明明有很多可以说的,但是双方就是没有一个人开口。

 

周泽楷几次想开口,比如“喻老师你怎么在营业厅啊?”“啊好巧,你来装WIFI吗,我也是唉!”“吃没吃午饭啊,要不去店里坐坐?少天的米线味道还是不错的。”

然而周·不善聊天·泽楷,每次话到嘴边都又咽了下去。

喻老师你听我解释……其实我是很想和你聊天的……

 

“小周。”终于,喻文州打破了沉默。

 

 

“你和少天……在同居吗?”

 

 

——TBC——

 

好久没腿脑洞了

今天去面试兼职被骗了_(:з」∠)_

吓得我赶紧腿了一个脑洞出来【什么

 

感谢收看今日的迷之脑洞 :3

 

评论(1)
热度(24)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