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9)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正文上一章:(8)

 

 

 

两天了,黄少天已经两天没有理他了。

每天还是照常去店里,早上不打招呼,店里不理不睬,收桌子收银平时基本是周泽楷来的,现在黄少天如果想干什么事,基本都是亲力亲为。根本不和周泽楷说话。

 

周泽楷不是话多的人,但是两天没人和自己说话也确实受不了。他开始有点小情绪了,这事儿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黄少天怎么那么记仇呢。好吧,虽然一开始是自己不对,可谁知道随口的一句调侃会变成这样,歉也道过了,对不起也说了,还有什么办法?

 

带着郁闷和小情绪的心,周泽楷不出意外地今天找错好几次钱。还好几个熟客都是好脾气,也没有不耐烦和生气的样子。有一个大爷还很关切地问周泽楷怎么了。

周泽楷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抬头看看墙上的钟,离关店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把收银机锁了来到下米线的地方,闷闷地问黄少天:“走吗?”

“你先回去吧。”得到的依旧是黄少天的后脑勺和冷淡的语气。

 

周·不知所措·被人遗弃的大型犬·泽楷回到黄少天的家后就坐在沙发上开始沉(fa)思(dai)。

自己会不会被赶出去?会不会被辞了?被辞了怎么办?再找一份兼职吗?不不不这不是重点。少天会不会再请一个店员?也让他住在自己家里吗?那我怎么办?……

 

啊,还没来得及和少天说喜欢他就要被少天赶出去了吗?

 

周泽楷抱着沙发上的靠垫沉思的动作一直持续到黄少天回来。开门的时候黄少天被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周泽楷吓了一跳。这是一直坐到我回来的节奏?不是吧,这都几点了?这家伙不会晚饭都没吃吧。

 

黄少天走近几步,周泽楷好像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发现他的样子。

他看到了周泽楷还穿着运动鞋。

 

“周泽楷你还没吃饭吗?”得到的回答是周泽楷一脸茫然的脸。黄少天叹了口气,转身打开刚关上的门,伴随着“砰——”的一声关门,又出去了。

好像突然被关门声惊醒了一样,周泽楷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好像黄少天回来过了,而且还问自己吃没吃饭,自己好像……没回答他?

更生气了?

周泽楷不敢细想刚刚黄少天是什么表情,直接冲了出去一路小跑到大楼下,已经看不见黄少天的人影了。

大概又惹他生气了。周泽楷这么想着,失落地蹲坐在一旁的台阶上。

 

不知过了多久,从小区门口走来一个人,看身影像是黄少天,手上拎着几袋东西。

周泽楷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越来越近,快到自己身边的时候,猛地一下站起了身。

“我靠靠靠,大晚上的吓谁呢,你……小周?”

黄少天话音未落,就被眼前的人抱了个满怀。

 

“对不起。”埋在黄少颈窝的声音闷闷的。

“哈,这下知道对不起了,刚刚我可是被你吓个半死啊周泽楷……”

“对不起。”

“恩……看在这个吓我的人那么帅的份上原谅他了。”

“对不起。”

“好啦好啦,都说了原谅你了。嘿嘿,其实这两天是我故意不理你的,谁让你导致我看了一下午的秋葵,你是不知道秋葵有多难吃!”

“对不起。”

黄少天无奈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背:“你能不能换句话?为了补偿这两天对你的冷落,本店长亲自去超市买了点菜补偿你,待会儿看我好好露一手!你就打算一直和我说对不起说到明天早上吗?”

周泽楷闻言抬起头,盯着黄少天看了好一会儿,嘴唇动了动,开口还是那三个字:“对不起。”

“哎哟我知道了!周泽楷你是复读机吗!”

“还有。”他打断了对方不满的抱怨。

“什么?”

“我喜欢你。”

 

 

————TBC————

 

HEY!大家单身节快乐!

剁手了吗?被虐了吗?

本来没想那么快更的,一看今天双十一我真是没忍住  :3

 

完结倒计时:1

评论(1)
热度(20)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