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

随缘掉落更新
我可是职业发糖的,你以为呢?
——————————————————
王者‖全职‖漫威‖海贼‖光夜

周黄·有家米线店(3)

米线梗·来源微博

已授权(授权图在第一章最后)

面瘫柜台小哥x话唠老板

时间轴和地点问题大概是本文最大的BUG

尽量不OOC

 

 

 

早上开店没多久,就看见上次那个姑娘又来店里了。

这次点了个大份的砂锅米线,就坐在店里的角落开始看手机了。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那姑娘忽然抬起头,把正在洗碗的黄少天叫了过来:“老板,你这店里有没有WIFI啊?”

“没有!我就是偏不给你们WIFI就是要让你们多面对面交流啊!唉我和你说啊,这面对面的交流很重要的……”黄少天忍不住给姑娘介绍起了面对面交流的好处。

 

所以老板你没有WIFI就直说好吗……

 

虽然黄少天家里是有WIFI的,但是店里是真的没WIFI。

来黄少天的店里打工以后,周泽楷就默默地把每个月的流量包从300M换到了700M。

有次吃晚饭的时候周泽楷提到了这件事。

“为什么不装WIFI?”

“啊?”

“店里。”

“哦那个啊,一开始开店的时候特别忙,都是我一个人跑前跑后的,哪有时间摸手机啊,偶尔上个网,移动送的流量也够用了,没想过要装WIFI。小周你流量不够吗?那这周周末去装一个好了。”

周泽楷听了黄少天的话,也没告诉他自己流量其实是够的,嚼着米饭点了点头。

 

有WIFI的话,大概米线店会更受欢迎吧。他想。

 

周末周泽楷很早就起床了,洗漱完之后穿了外套去了店里,写了张纸条贴在卷帘门上:有事外出,晚上就开。

回去的时候路过楼下的茶餐厅,带了水晶虾饺和奶黄包回去,他记得黄少天是G市人,应该会喜欢吃这个。

 

到家后发现果然黄少天还在睡觉,嘴里还念着一串儿菜名:“豉汁凤爪……白灼芥蓝……恩……那个烤乳鸽给我留一只……”

踌躇了半天,周泽楷还是决定叫醒他,点心凉了就不好吃了。

“少天?”床上的人翻了个身。

“起床了。”蹭了蹭枕头继续睡。

 

显然这种叫人起床的技术活不适合他。行动派周泽楷决定要放大招了——

一把掀开被子,离开了温暖被窝的黄少天打了个激灵一下就睁开了眼睛,“我靠周泽楷你大爷大冬天的你干什么!把被子还给我!”黄少天只觉得整个房间的冷空气都像不要钱一样往自己睡衣里钻,冻得他直打颤,连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你你你几个意思!信不信我扣你工资!”

 

周泽楷无辜地看着黄少天,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人身上,打出了最后一张王牌——他举起了手中的虾饺和奶黄包:“冷了就不好吃了。”

 

黄少天选择投降。

 

 

——TBC——

 

我有点不太好……

刚刚看完了一篇甜炸了的文

我想出去跑圈,但是外面下雨了

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16)
热度(32)
© 云止 | Powered by LOFTER